联想Yoga新品首发 具有14英寸显示器续航长达14小时

时间:2020-01-07 17:3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年一度的全球科技盛会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在AMD CES发布会上,AMD发布了全新的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他们分别是来自联想、戴尔和华硕。

锐龙4000U的首款笔记本是联想的Yoga Slim 7,配备锐龙7 4800U,拥有8核16线程的强悍性能,主频为2.9GHz,加速频率至4.2GHz,TDP为45W,采用了7nm工艺的Zen 2架构,拥有14英寸1920 x1080 IPS显示器,1 TB NVMe SSD硬盘,电池的电量为60.7瓦时,续航时间达到14小时,AMD的移动处理器的电池效率大大提高。

作为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第三代产品,全新4000系列基于创新的7nm制程技术和突破性的“Zen 2” 内核架构而打造,并在SOC设计中融入了经过优化的高性能Radeon Graphics显卡,为超薄和游戏笔记本电脑带来更好的性能、显著增强的设计和难以置信的能效。据了解,这款笔记本的起售价格为699美元,预计今年3月份开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