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发布Amazfit ZenBuds智能耳塞 可播放助眠音律并自动暂停

时间:2020-01-09 11:28:38       来源:IT之家

华米Amazfit ZenBuds是一款专为睡眠设计的智能助眠遮噪耳塞,通过智能干预和实时监测两大功能,帮助用户睡眠。

Amazfit ZenBuds采用倾斜入耳设计,让耳塞与耳廓更牢固贴合,阻隔外界噪音,左右翻睡不易脱落。它还能播放助眠音律,并在感知用户入睡后自动暂停音律播放。同时,Amazfit ZenBuds可以监测用户的睡姿、睡眠质量,记录睡眠状态和阶段,生成睡眠分析报告。

Amazfit ZenBuds单耳重量仅有1.78g。除此之外,Amazfit ZenBuds还内置了私人闹钟功能,采用音量渐强的铃声。

Amazfit ZenBuds采用微型可充电扣式电池,单次使用可提供12个小时的睡眠续航。配合旋转充电收纳盒,额外提供7次续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