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Redmi K30 Pro或将采用升降屏,且外观延续前作设计

时间:2020-01-15 17:33: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Redmi K30 5G的上市,更高阶的Pro版也将揭晓庐山真面目。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透露,全新的Redmi K30 Pro机型将会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分辨率为FHD+。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还称,在外观方面,Redmi K30 Pro很有可能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而在屏幕方面,Redmi K30 Pro有望搭载OLED挖孔屏或者升降屏,以此提升全面屏的屏占比。

更有国外资深爆料人Sudhanshu Ambhore表示,Redmi K30 Pro将会在今年3月份亮相,搭载高通最顶级的骁龙865旗舰芯片,外挂X55基带,支持SA/NSA 双模5G网络。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传言Redmi K30 Pro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有消息称,全新的Redmi K30 Pro新机有望在今年3月与大家见面,鉴于小米10有望在今年2月份亮相,Redmi新品也将提上日程,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