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创新型分体式结构 CHERRYMC 8.1RGB游戏鼠标来了

时间:2020-01-15 17:36: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新年将至,CHERRY又一次为玩家们带来了重磅新品:CHERRYMC 8.1RGB游戏鼠标(以下简称8.1鼠标)。8.1鼠标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他采用了创新型分体式结构,可以根据玩家需求去适应更多手型及严苛的持握方式(目前该设计也在申请专利中)。独创分体技术也打破了目前换壳,换皮,缺乏创新的鼠标市场现状。

8.1鼠标由两部分组成,采用上下分体式结构设计,鼠标中间通过滚珠轴承连接,上半部分的角度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由调节,令鼠标可以在对称鼠标及左右手人体工程学鼠标之间自由切换,并符合自适应人体工程学设计,确保满足更多玩家手型及持握方式,真正意义的让鼠标去适应玩家手型。

在调节8.1鼠标上半部分角度之前,需要先打开CHERRYLOGO磁吸仓,然后用附赠的内六角钥匙调节固定松紧度,在调节好适合自己的角度后将上壳固定,以确保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