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H1更新预告 进一步优化可选功能

时间:2020-01-19 09:53:25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微软已于2019年12月确定了Windows 10 Version 2004(20H1)版本并更将重点转移到了下半年的20H2更新上。尽管没有添加新功能,但用户仍可期待在20H1中迎来一些不错的改进。而Windows 10 Version 2004则带来了包括云端重置、全新的Cortana体验、新的Windows搜索算法等特性。

新版Windows 10允许用户通过“设置”应用开启或关闭一些可选功能。其中许多并不适合普通消费者使用,但也有一些适用于所有用户。

微软准备把Windows 10 Version 2004版本中的画图和写字板等应用纳入“可选功能”中进而帮助用户减少应用对磁盘空间的占用。

微软还将进一步优化“可选功能”体验,届时用户可安装多个可选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在列表中搜索特定功能并对其召开排序,显示最后安装的日期。

Windows 10 Version 2004下,用户可更快地找到鼠标的光标设置选项而无需打开控制面板:通过“设置->设备->鼠标”即可调节光标移动的速度。

“设置”中的“网络和Internet”状态页面也获得优化:用户将更直观地看到网络连接、数据使用情况、快速查看活动和Internet连接属性等信息。使用Windows 10版本2004之前系统的用户需要点开设置并进行一系列操作才可以看到“数据使用情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