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四驱7座紧凑型SUV公布:1.3T涡轮增压+百公里油耗7L

时间:2020-03-16 16:49:51       来源:快科技

GLB是奔驰推出的最新一款入门级7座SUV车型,同时它也是同级别仅有的7座紧凑型SUV。

该车去年由北京奔驰国产上市,前期车型均为1.3T高功率版本,售价区间为31.48-35.48万元。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京奔驰GLB四驱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配备四驱系统,动力依旧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预计售价会有所提升。

新车在外观上大量采用横平竖直的线条,风格硬朗。前脸大灯、雾灯装饰、前格栅基本上是清一色的矩形,有种奔驰小G的既视感,辨识度也比其它车型更高。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700mm,轴距为2829mm。得益于较为平直的车顶,GLB也能让第三排乘客拥有更好的头部空间体验。

内饰是GLB的一大“谈资”。 双12.25英寸贯穿式仪表盘、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理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为7.0升。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