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开源码爆料:苹果将有一大波惊喜等着发布 6月见!

时间:2020-03-18 09:39:45       来源:威锋网

苹果之前公布了 WWDC 改为线上发布会的消息,在苹果官方的信息中,还有额外的惊喜。

苹果高级软件工程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表示:“我们即将带来所有的新产品和新技术,WWDC 2020 将会是一届盛大的大会”。

从费德里希的说话中我们或许可以找到些蛛丝马迹,WWDC 一直以来都是以预览软件为主,但偶尔也会为我们带来一些硬件方面的惊喜。

这位高管口中说的新技术无疑是软件层面的,那么新产品是不是会指代这次的发布会会有硬件产品呢?这不是没有可能,传闻中苹果即将会发布iPhone、MacBook等新品,如果3月份的产品发布会泡汤的话,那么会不会延期至6月一同发布?而且从“盛大”一词中也可以猜测,硬件产品不止一个?

苹果表示,今年WWDC所有的活动都将以线上形式呈现。苹果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更多细节。 显然苹果尚未宣布发布会的确切日期,今年的WWDC将于 6 月的某个时候到来。

作者:乔纳森森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