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新车宋经典版亮相:颜值大增 裸车价不到7万

时间:2020-03-19 11:50:43       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宋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万元。

比亚迪宋为其旗下王朝系列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其上市初期,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与性价比,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随着颜值更高、产品力更强的宋Pro车型上市,宋就领了盒饭,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

但由于国产SUV车型竞争激烈加剧,比亚迪官方为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降低车型的入门门槛,官方将宋车型的配置优化,并换装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以宋经典版重新进入市场。详细售价如下表所示。

外观部分,宋经典版换装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龙颜)家族化设计语言,相较于老款宋车型,颜值提升了不少。同时前方的矩阵式组合大灯,也使新车呈现出极佳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断开式腰线给其带来不少运动感。而后方车顶部分,使用熏黑式盖板装饰,又使其呈现出悬浮式车顶造型,整体很是时尚潮流。

内饰方面,同样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极简风格,一块悬浮式触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大部分实用功能。并且,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镀铬装饰,给车内带来不错的高档质感。

配置部分,新车标配皮质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放倒、后排独立隐藏头枕、固定Pad(入门版8英寸、其余车型10.1英寸)、2扬声器、自动恒温空调、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其中入门版车型相比另外两款车型减少后排中央扶手、FM+USB、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

在消费者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与同级对手车型来说,也是极占优势。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