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酷鱼Fast SSD 2TB开箱图鉴赏:隐藏LED灯条 140g时尚小巧

时间:2020-03-20 09:58:25       来源:快科技

希捷酷鱼Fast SSD是一款USB-C外置SSD,提供500GB、1TB、2TB三种容量可选,售价分别为699元、1199元、2799元。

希捷酷鱼Fast SSD通过SATA SSD和USB 3.1 Gen2 Type-C接口结合,具备最高540MB/秒的读写速度。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2TB版本,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外形方面,希捷酷鱼Fast SSD三围尺寸93.45x79x9.1mm,重量140g,时尚小巧,在铝合金与塑料机身接缝处采用醒目的绿色勾边,底部接缝处还隐藏了LED灯条,具有绿色LED灯效。

该SSD可与PC和Mac(exFAT)即插即用,并附赠具有备份和同步功能的Seagate Toolkit软件。此外,还赠送2个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摄影计划会员。

机械硬盘日薄西山,传统巨头这几年都加大了在固态存储上的投入力度,数据中心市场和桌面市场双管齐下。去年5月份,希捷就一口气发布了酷狼IronWolf 110、酷玩FireCuda 510、酷鱼BarraCuda 510三大系列SSD。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