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神秘设备Surface Mini曝光:配置感人

时间:2020-04-14 16:54:09       来源:快科技

2014年微软发布Surface Pro 3的时候,本来会一同发布Surface Mini设备,但遗憾的是,它最终被砍掉,而时隔3年后这款神秘的设备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称,这款Surface Mini配备了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1080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存组合是1GB RAM+32GB存储,运行Windows RT 8.1系统,支持和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相同的手写笔。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设备背部还提供支架,而整机看起来设计感一般,毕竟这是一款3年前设计的产品。

最后说下,为何微软会取消这款设备,很简单因为用户更偏爱大屏智能手机,这导致7或8寸的平板电脑格外受冷落,因此微软最终放弃了它,事实证明还是很明智的。

大家觉得呢?

关键词: Surfac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