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正式完成收购阿尔卡特朗讯

时间:2020-05-21 15:52:49       来源:天极网

近日,诺基亚宣布正式完成收购阿尔卡特朗讯100%的股权交易,该项交易共花费了156亿欧元、19个月的时间。

同时诺基亚表示,全资接管阿尔卡特朗讯后,诺基亚将简化两家公司的架构和降低运营成本,另外诺基亚将为新客户带来新领域的通讯连接性需求。

诺基亚正式完成收购阿尔卡特朗讯:100%股权

收购完成后,诺基亚现在拥有员工104000名,5个事业群:移动网络、固定网络、IP/光纤网络、应用&分析和诺基亚高科技。而新的诺基亚拥有40000名研发人员,2014年研发费用42亿欧元,随着收购阿朗完成,专利组合得已扩展。

诺基亚CEO表示,在过去三年中诺基亚经过了全新改造,将通过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成为通讯网络连接领域的领导者。

另外,诺基亚还着重提及到了此前NOKIA收购Withings可穿戴设备公司、有线电视网络铺网公司Gainspeed、授权HMD global推出诺基亚手机和平板、与三星重新签订扩大专利授权协议等,诺基亚也将在新的领域扩展市场。

关键词: 诺基亚收购阿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