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捐款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时间:2020-05-22 14:37:38       来源:企鹅号 完美给诀窍

热点聚焦

#马云捐款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杭州会越来越幸福

日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用于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研究及保护。马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会请世界顶级生态专家一起参与,将西溪湿地打造得像纽约中央公园一样。”

#海贝思引发日本多地洪水#福岛核污染物被洪水冲走

由于台风海贝斯所引发的洪水,一批装有核辐射污染物的垃圾袋冲走。目前已找回6袋,不过,仍无法确认流落在外的核辐射污染物具体数量,相关方面正在评估可能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共享充电宝收割用户进行时 12元/小时你会用么?

因为充电宝的使用价格低,可能好多人并没有注意到,费用已经提升。小小的充电宝背后,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大江湖。尽管从目前来说共享充电已经证明了模式的可行性还早,但几家头部企业先后实现盈利的宣言,似乎证实了这种“共享经济”具备一个可以探索的商业模式。

#心脏支架价格最大降幅66%!55家公立医院抱团砍价 患者能省多少钱?

今年以来,一系列解决老百姓看病贵的政策措施陆续出台。在江苏省,一些常用的心脏血管支架、起搏器等医用耗材进入了联盟采购名单中。心脏支架价格最大降幅66%,起搏器品种平均降幅15.86%。

#人类马拉松首次跑进两小时

10月12日,34岁的肯尼亚马拉松名将基普乔格创造历史,成为2小时以内完成马拉松比赛的第一人,突破人类极限,创造历史。

大公司头条

#腾讯退出拼多多母公司股东之列,多位高管退出

10月14日,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拼多多母公司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此外,高榕资本合伙人张震不再担任股东、董事,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林海峰退出董事之列。

#趣步APP涉嫌传销

据中国之声报道,在众多打着“走路赚钱”旗号的手机软件当中,“趣步”这款APP可谓异军突起,今年初还一度登上了某手机应用平台市场生活类下载量第一的位置。简单来说,用户可以用步数在“趣步”上换购商品甚至提取现金,而且要求不算高,只要每天走够4000步,每月至少就能赚200元,而且上不封顶。近日,“趣步”却因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被长沙市工商部门立案调查。

#三星彻底关闭中国手机工厂 全球销量第一败走中国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称该公司已停止在中国生产手机产品,原因是来自中国国内竞争对手的竞争日益激烈。这也意味着,三星在中国最后一家位于广东惠州的工厂也已经停工关闭。

#百家租房中介承诺: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

包括自如、相寓等100家企业向社会郑重作出九项承诺,包括: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不隐瞒房屋瑕疵、不违规收费及恶意克扣押金、不强迫提供服务、不暴力驱逐租客、不赚取租金差价、不捏造散布涨租信息等。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超微软重返市值第一

周五收盘,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在过去一年,iPhone需求不确定给苹果股票带来压力,影响投资者情绪,现在阴云似乎正消散。由于股价上涨,苹果再次挤下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苹果微软的市值都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

园区动态

#文源电商创意产业园

10月8日,位于文源电商创意产业园的本来集团完成D1轮融资,金额达2亿美元,该轮融资由明德控股领投,北京电商投资以及老股东鼎晖资本、高榕资本等跟投。

本来生活创始人喻华峰也发布内部信表示,WeWork的母公司We公司IPO受挫,摩根士丹利评论,这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为没有实现盈利的企业提供慷慨资金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他谈到对融资后的粗略规划。“我们融资了,不代表我们可以变得大手大脚,不代表我们对盈利的重视会有丝毫改变。我们需要更强的盈利能力,同时要保持更快的规模增长。”

据透露,本轮融资的资金,将投向本来集团独特的O2O+B2C生鲜新零售模式。本来集团在2018财年已经探索出盈利模型,并将在2019财年实现全集团的经营性盈利。这意味着,本来集团在资本寒冬中拥有了不烧钱快速扩张的能力和资源。

#文源电商创意产业园

10月10日,位于文源电商创意产业园的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的“慧策先机Club”落地郑州,想念食品、宏图文轩、盈晨教育、海一云商、南街村、河南大学出版社、天一图书等100多家慧策旺店通河南地区具备影响力的商家齐聚盛世民航国际大酒店,共话双11大促的备战玩法。

河南大区负责人梁春专主持了首次俱乐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旨在筹划即将到来的淘宝“11.11”电商活动,梁总从运营、客服、仓储等多方面讲解了营销技巧。同时慧策还邀请了电商界的经验玩家、专业大牛、物流仓储专家,共享可复制的双11成功秘籍。所有人都有满满的收获。

#五星国际智慧产业大厦

10月12日,位于五星国际智慧产业大厦的杭州稀慕服饰有限公司,邀请到合英集团的讲师在中豪五星国际会议室进行阿米巴经营模式的讲课。

《阿米巴经营模式咨询项目》启动大会

经过学习,学员都能深入把握阿米巴的本质,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进行运用,掌握了阿米巴会计管理的方法、原则,学会了创建企业内部核算体系,并从自身经验的角度加深对阿米巴模式的认识并提高经营境界,学会提升自己和培养下属领导力的方法,提升团队战斗力。

#浜河部落青年众创社区

10月12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一行30余人在米果周总的陪同下参观浜河部落。浜河部落作为典型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在这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共青团海南省委一行的肯定。

关键词: 马云捐款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