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直板手机大全经典款式详细推荐

时间:2020-06-04 15:39:2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这个手机品牌最出名的机型之一就是直板手机,也就是指手机屏幕按键处于一个界面的手机产品,相信使用过索尼爱立信的人肯定用过它的直板机型,毕竟当时非常有名,索尼爱立信生产的手机大部分都是直板类,只要你有机会用索尼爱立信,肯定会接触到它的直板手机。索尼爱立信直板手机生产这么多,有哪些款式值得纪念或了解呢?

索尼爱立信直板手机大全(经典款式推荐)

1、索尼爱立信J105i

索尼爱立信J105i并没有如同Satio、Yari和Aino等手机那么华丽,J105i只是一部朴朴实实的手机,不花俏、不做作,但是做工用料一点也不差。不但如此,J105i更是一部采用环保材料制造的手机——机身材质采用可再生塑料制造,减少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影响。而且,索尼爱立信J105i采用了小型包装,并以电子说明书取代传统的纸质说明书,节省纸张,也算是索尼爱立信新的品牌核心价值概念之一吧。

J105i采用的是十分经典的直板设计,从正面可以看到,笔直的机身搭配上小小的圆滑边角,虽然不算什么有新意的的设计,但是看上去依旧是挺帅气的。47×108×12.6mm的三围就像现在许多的模特一样,很苗条,但却也因此限制了J105i的屏幕尺寸。和“苗条”的机身相搭配的是J105i仅仅为86克的重量,虽然稍微影响了一点手感,但是轻薄的机身却大大方便了我们的携带。

J105i配置了一块QVGA分辨率级别的屏幕,虽然和现在竟有WVGA级别分辨率的高档手机没得比,但是却相较于 索爱 以往的低端机型要好很多,屏幕色彩鲜艳,也由于屏幕较小的原因,即使只是QVGA的分辨率也在J105i上面变现出不俗的显示效果。细心的朋友一定也能发现,在听筒一旁有一个小孔,那是什么呢?那是J105i的副摄像头,这个副摄像头也说明了一点,J105i是一部支持3G模式的手机。

2、索尼爱立信k510c

K510c外形 简约 ,拍照功能强大,声音效果饱满,在这些主流的功能上W510c都做的比较出色,可算是性价比较高。相机的成像效果较好,音质饱满。但是,屏幕分辨率较低,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按键稍硬。

3、索爱c702c

该机的背面还有一个特色的电池盖,磨砂质感并且带有圆型 橡胶 凸起的电池盖可以有效的防滑。假如说这个电池盖用卡扣固定在机身背部是很正常的情况的话,那么它的固定螺丝绝对算得上个性了,需要将这个螺丝用指甲或硬币旋转90度,才可以解开锁扣,这是需要从电池盖的底部向外用力,才可以打开C702c的电池盖,想打开这款手机的电池盖,并不是很容易。打开之后,我们才可以看到C702c的电池盖内部并不是平的,对防震和提高坚固程度都有帮助。

该机的机身正面是2.4英寸26万色QVGA液晶屏幕和比较密集的功可以键区,以及错落有致的数字键盘区域。屏幕上方是索尼爱立信的logo以及C702c的听筒,至于扬声器右侧的前置摄像头,这在该机的行货版上应该是不会出现的。

其实这款手机从综合来说,在08年的时候是相当不错的,在功可以方面也是十分符合当年人们的需求的,虽然在现在看来有点落后,但是假如将这款手机作为老人机或者备用机都是一个不错的买择,最重要的是,这类型的手机现在的价格都是蛮低的,即经济又实惠,坏了也不心疼,其实这款手机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耐摔,而且还防飞溅过来的水。

经典索尼爱立信直板手机就暂时推荐到这里,索尼爱立信的直板手机当然不仅仅是这几款,倘若对于索爱直板手机有兴趣。直板手机代表着手机发展的一个潮流和方向,但目前已经从市场上退下来了,不再是主流产品,就算现在还有生产直板手机,大部分也是老人机,新款的智能手机多为大屏、触摸、轻薄型类。

关键词: 索尼 爱立信手机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