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业月薪9423元,两极分化严重

时间:2020-06-10 16:28:50       来源:企鹅号 逝去的风云

近日,有调查数据显示,直播业平均月薪高达9423元。当然,这里要强调的是平均月薪,好多直播业人士是被平均。

直播业的竞争非常激烈,经常是赢者吃香喝辣,底层只有吃土的份。

在直播业,就不得不提李佳琦。

在没有出名前,李佳琦只是欧莱雅专柜的一名推销员。后来,李佳琦抓住了直播的风口,外加背后的团队助力,迅速晋升一线主播行列。

当初,李佳琦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的月收入已经超过7位数。

李佳琦无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主播,凭借带货挣得钵满盆满。但他代表的是那一小撮人。这些人能成功,靠的是运气、努力、才华和颜值。

因此,想要在直播界吃香喝辣还是挺不容易的。

对于普通人而言,还是找个正经工作靠谱些。整天追求那些快速挣大钱的路子,还不如老老实实工作。一个亿的小目标,注定是绝大部分都无法实现的。

关键词: 直播业月薪94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