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收购滴滴?官方调皮回应:一张“虾扯蛋”的图片

时间:2020-06-12 09:41:01       来源:快科技

6月11日晚间,@滴滴出行 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很奇怪的微博,文字称“有人真敢编,有人真敢信”,并且配上了一个抠鼻的表情,和一张“虾扯蛋”的图片。

滴滴方面对媒体表示,这条微博是辟谣美团收购滴滴的传闻。

美团收购滴滴?官方调皮回应:虾扯蛋!

作为两大互联网巨头,滴滴、美团都在不断扩张各自的业务线,不断出现重合,比如在出行领域,美团打车不断扩张,还上线了聚合模式,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

滴滴不但大肆进军外卖业务,近期还新上线了跑腿业务,并有意涉足旅游市场,反攻美团的基本盘,随后外界就传出了美团要收购滴滴的消息。

事实上,美团收购滴滴的传闻已经是老梗了,从2018年开始,每年都会有一次这样的传闻,而且总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截至目前,美团尚未作出任何回应。

关键词: 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