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平台gta5注册免费领取 获取教程详解

时间:2020-06-16 13:40:06       来源:宇酱游戏

EPIC的这次举动实在是出乎意料,《GTA5》作为一款常年热销的大作,这次开放的免费领取必然会掀起全球玩家的热潮,领取活动从今晚11开始,持续7天,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领取哦~稳赚不亏

下面介绍一下领取的流程,以免一些小伙伴不知道怎么领取(7天时间,大家可以错开高峰领取,以免出现卡顿的情况)

1.进入EPIC官网

不要点其他乱七八糟的网址,认准官网就行

2.登录界面

会看到免费领取的标题,界面上的《死神来了 death coming》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大家也可以尽快领取,时间截止到今天晚上11点,后面的这个倒计时就是在为今晚的《GTA5》做准备的,到时候只要点击领取就可以了。

3.重要的一点:注册账号

大家依据自己熟悉的平台注册账号,一定要注意这是需要登录加速器才可以使用的,具体的加速器百度搜索就可以,百度就能搜出一大堆,不算什么难事

这些都熟悉之后也可以将平台下载到电脑,毕竟以后想玩还是需要通过平台进去的,下载平台在EPIC官网右上角可获取客户端,点击就能下载。一定要下加速器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加速器!加速器!加速器!

一切都就绪之后,就可以享受EPIC的这次超大福利了,不知道steam加下来会有什么样的举措,希望也能做出回应,这样我们玩家得到的福利才会越来越大嘛~

关键词: epic平台gta5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