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推出7寸5G大屏手机 赵明:终于能兑现2年前的承诺

时间:2020-06-19 09:10:51       来源:快科技

荣耀下一款5G手机会是什么?这几天一直有爆料称他们将推出一款7寸的大屏手机,这可能是今年唯一的5G大屏手机了,为此荣耀不惜成本重新开模,荣耀总裁赵明解释说他们终于能兑现2年前的承诺了。

荣耀在2018年7月、9月推出了2款大屏手机,分别是荣耀8X Max及荣耀Note 10,都是7寸左右的屏幕,搭配5000mAh的大电池,评价都很高,深受大屏手机用户喜爱。

不过2018年之后就没有见到这种大屏手机了,荣耀及荣耀的友商都将重点放在5G手机上,导致大屏手机出现了空档,毕竟这种手机对屏幕要求高,相对来说是比较小众的市场,做这种手机投入太大了。

随着今年5G手机布局趋于完整,荣耀对5G时代的大屏机也重燃兴趣,上周荣耀总裁赵明还表态今年不仅会推出新的跨界大屏手机,更直言这款手机会将之前的荣耀8X Max、荣耀Note 10结合起来做一款大屏产品。

赵明刚刚也在微博上解释了他们做5G大屏手机的初衷,称“18年给大家承诺“两年后一定有大屏产品”,从4G过渡到5G,产品规划经历了不少挑战,很高兴还是及时兑现这个承诺了。”

大屏用户应该庆幸荣耀没有忘记他们,今年这款5G大屏手机可能会叫做荣耀X10 Max,设计与升降屏的荣耀X10系列相似,但屏幕尺寸会达到7寸级别,并且支持DCI-P3色域,被称为2020年唯一5G大屏手机。

关键词: 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