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和京东的货差价为啥那么大?内部员工的回答很意外

时间:2020-06-19 14:43:44       来源:科技数码新资讯

一般人都知道,现在互联网经济的发展非常快,电商行业是市场上最大的一块肥肉,很多人都想吃一口,不过现在国内的主要电商市场被三大巨头占领了,那就是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这三家电商企业实力雄厚,相互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而拼多多崛起的时间比阿里巴巴、京东都要晚,而且现在市场关于拼多多还存在很多争议。

不过拼多多上升的势头非常迅猛,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国内电商巨头之一了。相信各位也明白,现在拼多多与京东、淘宝是不相上下,而且拼多多都是以价格取胜,那么为啥拼多多的商品比淘宝、京东都便宜?内部员工的回答很意外!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应该都有比对过三家的商品,同一件商品几乎都是拼多多卖得便宜点。有很多人也想过原因,拼多多的内部员工也透露过答案。

第一个原因就是质量了。在拼多多上面买过东西的人应该知道,拼多多早期的时候,卖的东西很多质量都不怎么好,而且还经常买到假货,当初有很多人都抱怨拼多多太坑了。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毕竟货物一般和价值都是成正比的,“便宜没好货”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不过现在拼多多的商品也逐渐正规了,质量也在慢慢上升,只要经营得当,拼多多应该能再上一层楼!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拼多多起步比不上淘宝和京东,所以拼多多想要占领市场只能从价格上面着手,于是拼多多上面的东西都要比淘宝和京东便宜,这样一来拼多多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且拼多多最擅长的就是“团购”了,这种消费模式不仅增加了消费者,还让消费者们以最便宜的价格买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不得不说,拼多多对于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研究还是比较深刻的。

听完内部员工的回答,真的是有点意外,不过也在意料之中。为啥拼多多的商品比淘宝、京东都便宜?内部员工的回答很意外!你们对此有什么更好的看法吗?

关键词: 拼多多和京东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