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Pro与AirPods有什么区别?我i们该怎么选购

时间:2020-06-29 17:17:18       来源:网络

AirPods Pro更新的消息,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在静悄悄上架这款真无线耳机之后,苹果官方终于有了三款可供选择的真无线耳机,AirPods、AirPods Pro和Powerbeats Pro。

这样一来,对很多用户(尤其是iPhone用户)来说,在1000-2000元档内,可供选择的产品一下子多了起来,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他们有什么区别呢?

AirPods(第二代)、AirPods Pro和Powerbeats Pro三款耳机都是今年更新的产品,并且都采用H1芯片,所以它们在日常连接、延迟等方面差异不大。想要选购的朋友,可以根据它们各自的特性有针对性决定,作为参考,下图为大家总结了三款产品的特点。

AirPods Pro的入耳式设计相比AirPods来说变化很大,单个耳塞5.4克,充电盒45.6克。其配备了大、中、小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以满足不同用户群的舒适度要求,与AirPods相比佩戴更加牢固。独特的通气系统可以平衡压力让你不会产生长久佩戴的不适,这样的入耳式设计也考虑到被动降噪效果,并且支持IPX4级别抗汗抗水。

如果你喜欢运动,或者经常去户外,那么具有一定抗汗抗水能力的AirPods Pro和Powerbeats Pro会比较适合,想要续航更长就选择Powerbeats Pro,想要更轻便小巧,就选择AirPods Pro。

但如果你对降噪没有特殊需要,并且不喜欢AirPods Pro长得像「豌豆射手」一样的入耳式设计,那么价格相对更低AirPods更适合,它的开放式设计在长时间佩戴情况下会更加舒适,不错的便携性也适合日常各种场景使用。

另外对于预算不够,又想享受真无线蓝牙耳机带来的乐趣的话,这里推荐一款国货爆款真无线蓝牙耳机--Nineka南卡N2。

网友追捧的NINEKA蓝牙耳机,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网红潮流蓝牙耳机,除了在数码圈,运动界受追捧外,还在时尚圈蹿红,被不学生党、网红、潮流人士推荐。虽然耳机售还不到五百元,但音质、舒适度、功能方面却是一流,并且在颜值担当。

Nineka南卡耳机不仅采用蓝牙5.0芯片,还拥有6级深度防水,采用创新高分子复合振膜,支持type-c快充,支持智能触控,调节音量,搭配充电仓使用,可以提供120小时超长续航能力等外,NineKa南卡耳机还非常注重自从产品的技术研发,别看Nineka南卡耳机出现公众视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实早已在音频领域沉淀了10年,且已经研发出10多项核心创新领先技术,并邀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建立声学实验室,历时两年,针对不同音乐风格,对音质进行了百万次调校,在声学方面拥有强大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很多做数码发烧友或者音乐爱好者都推荐使用NineKa南卡耳机,在音质方面的造诣可见一斑,在数码圈音乐界非常火爆。

关键词: 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