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海别想了!iPhone 12前瞻

时间:2020-07-29 16:57:45       来源:IT168

近日网上关于iPhone12系列的爆料消息不断,新机的外形、电池等各方面信息都被曝光。

早前曾有人猜测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采用小刘海设计,刘海的大小与iPhone 11系列相比更小,屏占比更高,而近期的一则爆料彻底打破了大家了梦想。

博主@数码闲聊站揭示了iPhone 12的真机屏幕,从公布的照片上能发现,5.4英寸的屏幕非常小巧,单手掌握没有问题。

不过屏幕上方的刘海尺寸却并不是理想中的小刘海,预计和前面几代的刘海屏相差不大。

看来苹果现在还是没有改进刘海屏的想法,对比安卓阵营普遍的挖孔全面屏,苹果的刘海屏确实有些落伍。

由于机身的尺寸变小,所以5.4英寸的iPhone 12内部的电池容量不可能太大。

按照此前韩国媒体爆料的信息,5.4英寸版本应该内置2227mAh容量电池,不知道在A14仿生处理器以及iOS 14系统下,能否支撑一整天的使用,续航方面还是有写担忧的。

此前网上还一直曝光iPhone 12还会推出4G版本,售价不超过4500元,目前还无法确定信息的准确性。

外媒报道称苹果将会在9月8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12系列新机、Apple Watch 6和新一代iPad。

其中iPhone 12系列10月2号预定,9号发货,iPhone 12 Pro系列则要等到23号发货,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