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超大杯爆料:首发量产最快无线充

时间:2020-08-05 17:26:11       来源:快科技

8月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0超大杯旗舰无线快充将刷新纪录,目前是量产手机里快充功率最高的。

当前量产商用无线快充中,OPPO Ace2首发的40W是行业最高的无线快充。

小米10、小米10 Pro的无线快充功率已经达到了30W,由此看来,小米10超大杯无线快充功率将超过40W。

之前小米曾经展示过40W无线闪充方案,在一台4000mAh的小米工程机上实测显示,20分钟内设备电量由1%充到了57%,40分钟后手机便被完全充满。

而且该方案还有高速充电不发热的特点,官方称把无线充电带入全新时代。

如果小米10超大杯无线充电功率进一步提升的话,那么其充电时间势必会进一步缩短,值得期待。

除了在无线快充方面领先外,小米10超大杯还支持百瓦级有线快充,其充电器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超大杯采用120Hz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形态为挖孔,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主摄可能是4800万像素,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关键词: 小米10超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