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8城推出一站式手机换新服务:急速审核、急速退款

时间:2020-08-07 10:29:03       来源:快科技

7月27日,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全面升级为零售服务商,专注好服务。

苏宁今年818苏宁主打专注好服务。“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三项服务,也成为了苏宁818的标配。贵就赔承诺价保60天,差价赔付;延时赔确保发货、配送、售后服务的时效;急速退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平台急速审核、急速退款,确保退换无忧。

8月5日,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媛总重点介绍了苏宁易购3C服务升级。

根据苏宁公布的数据,目前以旧换新渗透率高达25%,使用无忧渗透率高达18%,新机设计渗透率高达40%,苏宁快修渗透率高达10%。以旧换新/分期免息一年为消费者节省20亿;平价维修/维修补贴一年为消费者节省2000万。

一站式以旧换新方面,在苏宁购机、回收同步,全国覆盖城88城市,仅付差价即可,还可享补贴,而且支持差价分期。

电脑方面,苏宁也提供了40分钟电脑标准新机设置、电脑远程桌面等售后保障,还提供电脑3年期金狮会员、电脑10倍速硬盘升级计划等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