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2 被指缺陷遭起诉,苹果拿出975万美元摆平

时间:2020-08-28 16:40:38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已经解决了一起与 Powerbeats 2 耳机相关的集体诉讼,该诉讼称 2015 年发布的 Powerbeats 2 存在缺陷,可能导致其在 “最低限度使用”后停止工作并无法存储电量。

原告称,苹果对 Powerbeats 2 的电池续航能力进行了错误的描述,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也不实。苹果公司还被指控没有在一年的保修期内维修或更换有缺陷的 Powerbeats 2,诉讼最初是在 2017 年提出的。

由于苹果和该案原告已经达成和解,苹果将支付 975 万美元,因此法院没有作出裁决。苹果表示,否认所有指控,支付和解费是为了避免昂贵的诉讼。在支付律师费和相关费用后,这 975 万美元将由所有提交索赔表的用户分摊。

IT之家了解到,有关和解的细节已发给 Powerbeats 2 的用户。在 2020 年 8 月 7 日之前购买了新的 Powerbeats 2 耳机的顾客,可以在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批准后,获得一笔款项,听证会定于 2021 年 1 月 15 日上午 9 点举行。

对于那些拥有过或拥有 Powerbeats 2 的人,可以通过和解网站在线提交索赔,该网站还包括更多关于和解协议的信息,想要参与和解的用户需要在 2020 年 11 月 20 日之前进行。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