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VS湖人比分预测赛事分析:双方将展开激烈较量

时间:2020-08-31 14:37:20       来源:腾讯新闻

北京时间08月30日09点00 NBA季后赛 开拓者VS湖人展开激烈较量

湖人

勒布朗魉姆斯谈到G5:“这是这轮系列赛中最艰难的比赛。因为你知道对手的情况,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他们会倾尽全力,因为他们知道他们那场输了会被送回家。所以我会保持相同的心态。如果我们输了,我感觉会被送回家。那就是我在那场比赛中的动力和心态。虽然我不—直能够嬴球,但是我有这样的思想,希望我们可以在周四嬴下比赛。”上—场比赛,湖人后卫波普表现优异,出战23分钟8投5中,三分球4中2,得到12分1篮板1助攻。在过去三场比赛,波普逐渐找回外线手感,三分球18投9中。而在和开拓者的G1中,波普全场9投0中,三分球5中0。上—场比赛,詹姆斯出场28分18秒12投10中,三分球5中4、罚球8中6,攻下30分6篮板10助攻1盖帽。据数据网站Stats By STATS统计,詹姆斯成为季后赛史上首位单场至少30分10助5板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在80%以上的球员。

谈到球队的伤情,主帅沃格尔表示隆多目前仍受到背部痉挛伤势的困扰,明日他将小概率复出(25%可能性)。浓眉在G4第三节时因背部痉挛下场休息,并且在该场比赛没有再登场。沃格尔表示球队对于浓眉的伤情非常谨慎,但明日他将大概率出战(75%可能性)

预测首发:运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戴维斯、麦基

出战成疑:拉简-隆多,戴维斯

开拓者

开拓者近10场比赛取得6胜4负的战绩,其中3场比赛赢下了亚滑指数,7场比赛得分高于亚洲指数。开拓者和湖人的近10场比赛取得3胜7负的战绩,其中场2比赛嬴下了亚洲H指数,5场比赛得分高于亚洲指数。上场比赛赛后,C说道:“我们今晚被打爆了,所以现在1-3落后,湖人在场上为所欲为,转换、空切、三分,浓眉予取予求,詹姆斯也是。”上场比赛,C出战32分钟,投篮13中5,三分3中2,罚球8中6,贡献18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

此前开拓者官方宣布,利拉德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季后赛至今,利拉德场均出场35.8分钟,得到24.3分3.5篮板4.3助攻0.5抢断,利拉德的缺阵几乎可以宣告开拓者明年再来。

预测首发:特伦特、麦科勒姆、安东尼、怀特塞德、努尔基奇

确认缺阵:利拉德,扎克-科林斯,纳西尔-利特尔,凯莱布-斯瓦尼根,特雷沃-阿里扎,罗德尼-胡德

本场比赛八神看好湖人让6.5分

关键词: 开拓者 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