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翻盖机金属拉丝 三星S3600C再降价

时间:2020-09-08 09:51:32       来源:天极网

今天编辑给大家介绍的是三星S3600C手机,它的实用性和应用性都非常的强。而且是三星翻盖手机里面少有的经典之作,金属拉丝的外壳显得非常质感时尚。目前在商家亿贝通信售价550元,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三星S3600C采用了大气的翻盖设计,整机由于采用了金属的机身,因此三围控制得当,浅薄的外观再加上华丽的质感,外观时尚大气。一块2.2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后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最基本的拍照要求。

S3600C并没有采用智能的操作系统,所有在应用扩展方面有表现一般。但是手机支持JAVA,时下比较流行的手机应用软件都没有问题,而且手机本身的定位就是简洁实用,所以在功能上并没有过多的设计思考,反而在外观方面非常用心,使得整部手机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编辑点评:三星S3600C是一部外观设计非常出色的手机,金属拉丝的质感配合时尚的色彩元素,简洁实用的功能设计,凸显了三星手机的理念。而且手机的价格也非常的便宜,物超所值。

关键词: s36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