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苹果iphone5s合约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时间:2020-09-15 09:23:2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购买iphone5s的时候,有些人因为没有注意,买到了联通的合约机,但自己本身就是移动卡,这就给日常使用带来了麻烦,他们会不确定联通iphone5s合约机可不可以用移动卡,如果不能用移动的电话卡,那么就需要换新的电话卡,这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那么,联通合约机iphone5s可以用移动卡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联通合约机iphone5s可以用移动卡吗

合约机要求机卡绑定使用,不能机卡分离使用,机卡绑定也就是在合约期内需要绑定使用所购买的号码及手机终端,即机卡不分离使用,方可享受终端补贴优惠,话费才能正常返还,否则将不予返还。iPhone5S的合约机如发生机卡分离使用,运营商可能会对用户号码进行违约停机处理、对iPhone终端进行锁机处理。所以建议用户最好还是不要机卡分离使用。

联通合约机iphone5s评测

联通版的iPhone5s型号是A1530,支持联通和移动的3G/4G网络,目前售价仅为2988元,这台手机选择12个月的76元全国4G套餐,每个月可以享受41元话费返还,每月只要交35元话费,每月可以有400MB的流量和200分钟全国通话时间,选择106元以上套餐立即赠送30G免费视频流量,要比买裸机超值多了。

屏幕方面, 苹果 iPhone5S配备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ppi为326。机身尺寸方面,iPhone5S为123.8*58.6*7.6毫米,重量为112克,和之前的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

硬件方面算是iPhone5S很大的升级点。它搭载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2个通用寄存器、超过10亿晶体管。iOS7可以完美兼容A7处理器。据称A7比之前的A6性能提升2倍,同时比第一代iPhone CPU性能提升40倍,GPU提升56倍。

除了A7处理器之外,此次苹果iPhone5S中还加入了一个M7协处理器,协处理器主要是用来识别 传感器 指令,包括一些速度计、 指南针 、陀螺仪等等,同时第三方应用也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个技术来优化。

摄像头方面,苹果iPhone5S将会采用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为1.5微米,拥有F/2.2光圈。为了提升iPhone5S的夜拍能力,它还采用了双LED闪光灯。摄像头拥有 蓝宝石 水晶 镜头表面以及5镜式镜头。

联通合约机iphone5s可以用移动卡吗?联通合约机iphone5s是不能用移动电话卡,所以如果买到了联通合约机iphone5s但自己又是移动的电话卡,最好是能够到相关机构看看能不能更换裸机或是改成移动合约机。购买手机的时候人们一定要能看清楚它是不合约机,合约机和裸机的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使用的时候也会有很大不同。

关键词: 联通苹果5合约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