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奇小配件 iDropper滴管轻松传输你的数据

时间:2020-09-25 09:27: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还记得上学时做实验用过的胶头滴管吗?捏住滴管的胶皮头放入液体中,松开胶皮头就可以吸入液体,然后将滴管中的液体转移到另外一个容器中,再捏一下胶皮头,液体就成功转移了。受此启发,设计师Heo Jaeyoung等人带来了iDropper,iDropper也是一支滴管,只不过他不是用来盛液体,用来传递iPad/iPhone中的包括图片文字在内的各种数据。

iDropper像是一支笔——考虑到现在触摸屏被越来越广泛地使用,所以iDrop还能当触控笔使用——顶端是操控按钮,操作非常简单,比如要在 iPhone 和 iPad 之间传输某张图片,那么,拿着它去 iPhone 对着图片“吸一吸”,然后移到 iPad 上“滴下”就行了,有了iDropper不同终端之间的文件分享和传送也变得如此简单。

iDropper相当于一种无线剪贴板,吸信息和滴信息的过程就是复制和粘贴。挺有趣的一个设计,可惜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希望能早日看到实物。

关键词: idro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