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iOS 主管 Scott Forstall 现在是百老汇制作人

时间:2020-09-27 09:56:18       来源:MacX

昨天,有消息称苹果前 iOS 主管 Scott Forstall 2014年开始担任阅后即焚软件 Snapchat 的顾问。不过,今天,Scott Forstall 出人意料的在推特上发布推文,这也是他注册推特账户后发出的第一条推文。Forstall 表示自己联合制作了即将上映的百老汇新音乐剧《欢乐窝》(Fun Home)。这部音乐剧将在本周末上映。

Fostall 是 Fun Home 的制作人,他的妻子 Molly 也在互联网百老汇的数据库中。昨天的消息称 Forstall 拥有Snapchat 0.11%的股票并担任公司的顾问。Forstall 在2012年离开了苹果,一直保持低调,最近几年一直没有什么消息。

Scott Forstall 在1992年加入了乔布斯创办的 NeXT 公司。苹果在1997年收购 NeXT 后,Forstall 也跟随乔布斯去了苹果,并在 Macintosh 用户界面设计团队工作。他在2005年获得升职,并开始负责 iOS。Forstall 是 OS X 和 iOS 系统中仿实物纹理设计的主推者。乔布斯离世后,这种设计理念没有获得其他高管认同。

关键词: scott for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