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三大新品助力MWC2018上海 你给新品打几分?

时间:2020-09-27 09:57:13       来源:亓纪的想法

最近2年OV开始厚积薄发,各种新技术和黑科技不断涌出。今天我们要说的是vivo最近公布的3项新品和黑科技。iQOO Neo要在7月2日正式发布以外,120W超级快充和vivo AR眼镜都将在MWC2018上海会展上亮相,话说vivo的保密工作还是可以的。

iQOO Neo

iQOO一出场就成为了国产手机的一匹黑马,不管是骁龙855还是2998元的售价都给友商和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这次的相同的剧情再次上演:骁龙730拿不到,那就上骁龙845吧,这种操作在国内没什么先例。后置三摄,4D游戏震感2.0、超级液冷散热、触控加速都在,iQOO Neo价格按照惯例依旧有惊喜。但是亓纪期待的最大惊喜是黑客帝国限量版,Neo的名字不能白起呀。

vivo AR眼镜

随着5G时代的来临,VR和AR技术将迎来新的机遇,vivo也沉积推出了自己的AR眼镜。对于AR眼镜,官方是这样介绍的:vivo AR眼镜将亮相MWC 2019,你将拥有一块“110英寸”的随身3D大屏,6.26见。或许以后通过平台买张电影票,用自己的AR眼镜在家看电影将成为潮流和趋势。柯南大电影最终篇不知道能不能赶上。

120W超快闪充

相比小米的100W快充,vivo在此基础上提升了20%。13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毫安电池,想想就有点小激动。vivo有个优点值得赞扬:概念机或者新技术会在亮相后很短时间内实现量产,这也是亓纪比较激动的原因之一。考虑到三星电子之前发布的100W快充芯片,亓纪有理由相信这项技术会很快实现量产。

亓言纪语:

今年的vivo正式开启了对线上市场的反攻,不管是iQOO,还是iQOO Neo的性价比和发布时间。同时vivo在5G,快充和AR上也频频发力,一改vivo之前给人只会高价低配,通过线下营销让消费者买单的印象。

我是亓纪,以上就是亓纪的想法。码字原创不易,喜欢的记得关注亓纪的想法,也可以点赞,转发和评论。更多有趣的数码资讯等你来聊。

关键词: mwc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