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同程艺龙业绩连创新高 交通同比增长27%

时间:2020-10-09 16:28:28       来源:Donews

同程艺龙发布数据显示,得益于低线旅游市场规模的快速提升,平台大交通、酒店等业务规模远超去年同期,多项业绩连创历史新高。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7日,同程艺龙国内大交通出票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7%,其中汽车票出票量同比增长超过100%;同程艺龙国内酒店预订量则实现同比增长43%,其中郑州、赣州、长春、哈尔滨、兰州、海口、贵阳、金华、苏州等城市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50%,三线及以下城市的酒店预订量整体同比增长超过55%。

此外,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0月7日,同程艺龙平台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55%,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大交通出票量同比增长超过35%——增速均超过整体水平。

文旅部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前七天(10月1日-10月7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43.3亿元,同比恢复69.9%。国庆黄金周期间,同程艺龙业绩则远超行业整体水平,创造了超过往年黄金周同期水平的突出业绩。国庆前一日,同程艺龙国内大交通(含机票、火车票、车船票)出行人次就已经突破历史新高,单日突破410万人次,总出行人次同比增长22%。

关键词: 同程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