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一体机b520怎么拆机?联想b520拆机方法教程详解

时间:2020-10-10 09:48:0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对一体机相对较为了解的朋友都明白,这个联想一体机所具有的造型还有配置都非常的独到。这个品牌的早先产品B5也的确是留给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近日联想B520一体机的出现更是给朋友们不少的遐想。为了清楚地了解这个型号的产品,小编将会把联想B520一体机进行拆机评测,深度的来讲解一下,给大家一些参考。

联想b520一体机拆机评测

外观方面

我们在进行联想B520一体机拆机测评之前,还是先来看看它的外观吧。联想B520一体机相应的外观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风格,但相应的细节方面也有不少的创新。完美的外观再加上超值的应用接口,使得联想B520一体机更受人们的关注。此外硬件方面也有不少的提升,下面通过不断的拆机来进行相应的测评。

硬件方面

我们可以看到联想B520一体机的背面一般是具有2个能够进行手工拆卸的背板,我们可以把它打开。随着现在各类的应用程序所占用的资源在不断的提升,相应的数据体积也在逐渐的增加,因此对电脑升级来说,大多数是从相应的内存还有硬盘这两个硬件开始的。联想B520一体机里面具有4条相应的笔记本内存插槽,相应的硬盘位只有1个。

下一步我们就需要把外壳进行进一步的拆卸,把相应的背板卸载掉。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机子的稳定性了,大小的螺丝可以达到30多个。拆掉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联想B520一体机真实面目了,相应的机身配件集中在右侧,主要包括处理器、内存、还有主板等相关的必备设备。在机身的左侧就是光驱位。

散热方面

散热器 应用了热管设计,它的特点就是可以达到散热均匀的效果。当把这些都拆掉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酷睿i7-2600处理器,其相应的主频可以达到3.4GHz。配合着比较不错的散热装置,这样一来能够很好的提升计算机的性能。一般来讲散热方面都是这类一体机的关键因素,而这个型号的一体机散热效果的确是不错

说到这里,联想b520一体机拆机评测我们就先告一段落了。总结一下就是联想B520相应的硬件方面做了很大的革新,通过拆机看到了第二代酷睿处理器。通过拆解这个高端机,我们可以发现它的硬件规格的确是非常出色的。可以看到3.4GHz主频再加上8GB内存,完全能够让它居于重要位置。

关键词: 联想一体机b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