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仕Benks最新推出了iPhone 12系列的贴膜等配件产品

时间:2020-10-12 17:12:34       来源:IT之家

苹果此前已经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iPhone 12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手机。而 iPhone 12 系列也是 iPhone 首次支持 5G。

近期,配件厂商邦克仕Benks最新推出了iPhone 12系列的贴膜等配件产品,其中曝光了iPhone 12系列设计,将回归iPhone 4边框。在图片中,展示了iPhone 12的前置屏幕和后置相机模组等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邦克仕Benks更新的iPhone 12系列配件图片和今年8月份曝光的渲染图不太一样,上下音量按键再次分离。

此前报道,苹果 iPhone 12 系列四款屏幕均为 Super Retina XDR Display,并采用全新屏幕玻璃技术 Ceramic Shield Front Cover,增加硬度和抗摔能力。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刘海要更窄一些。

iPhone 12 Mini (5.4 英寸)采用双摄,广角 + 超广角,?/1.6;iPhone 12(6.1 英寸)采用双摄,广角 + 超广角,?/1.6。Deep Fusion 和夜景模式都变得更好,Smart HDR 也有新的升级,也就是 Smart HDR 3。iPhone 12 Pro (6.1 英寸)采用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 7P 镜片的广角,?/1.6,52mm 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四倍光学变焦;iPhone 12 Pro Max (6.7 英寸)采用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 7P 镜片的广角,?/1.6,65mm 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五倍光学变焦。

关键词: 邦克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