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弧线美 大屏双核索爱LT18i性能强劲

时间:2020-10-14 09:57:0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LT18i(Xperia Arc S)放下主打旗舰机的重担后,又进入到中端手机市场冲锋杀敌,继续受到消费者的需求。手机俏丽的曲线相当抓人眼球,机身最薄处仅8.7mm,“人体曲线”的机身弧度,既相当富有美感,又符合人体工学,握感相当不错。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4.2英寸的TFT电容触摸屏,配合上独有的BRAVIA显示技术,显示效果相当突出。机身背面则配备了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脸部追踪侦测、微笑侦测、微距等常规功能的同时,还具有3D全景扫描拍摄功能。此外,手机采用1.4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标配512MB RAM+1GB ROM的机身组合,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是绝对一流。目前,重庆最新报价为167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编辑点评:索爱 LT18i(Xperia Arc S)的外观唯美时尚,俏丽曲线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手机有索尼公司的众多技术支持,功能强悍,可玩性强。

关键词: 索爱lt18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