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丹拿合作 Enco X将具备顶级音效表现

时间:2020-10-16 16:27:30       来源:Donews

今天上午,@OPPO智美生活官方微博发布了OPPO与北欧高端音响品牌丹拿达成合作的海报。暗示10月19日的“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期间发布的OPPO首款智能电视和旗舰级TWS耳机OPPOEnco X或将有丹拿技术加持。

丹拿是来自丹麦的顶级音响品牌,成立于1977年。其音响设备是包括央视等四个国家电视台的专用设备,更是顶级跑车布加迪威龙的标配音响。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产品,OPPO首款智能电视或将有丹拿的深度参与。OPPO首款智能电视将具备悬浮全面屏设计、4K 120Hz屏幕和升降式摄像头。有了丹拿的技术加持和调校,OPPO首款智能电视可能会在音质上有所突破,这也是目前众多智能电视产品的短板之一。

同时,OPPO Enco X无线耳机也将与丹拿合作。OPPOEnco X是OPPO的旗舰级TWS产品,具备多种降噪模式。并且据爆料,其价格有可能直逼苹果AirPods Pro。一起期待10月19日的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