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惠普CQ35-222TX搭载英特尔奔腾双核

时间:2020-10-23 09:37:0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惠普Compaq家用机型中,大众普遍将目光聚集在主流14英寸本上,其实在相似价位中,也不乏更为出色的集便携与性能为一体的小本,例如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13.3英寸惠普CQ35-222TX,它可以用“精而不减、小而精悍”来形容,其小巧靓丽的外表下拥有不错的内部配置,于是这款在去年风靡一时的小本现在还被人津津乐道,近日这款产品再次爆出了低价,从太平洋推荐商家“青岛百源正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惠普CQ35-222TX现在仅售3799元,钟爱实用小本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外观方面,惠普CQ35-222TX保留了运用Imprint膜内漾印技术的钢琴烤漆材质,衬底的聚圆纹理设计显得既时尚又大方。屏幕采用13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幕设计,最高分辨率为1366x768,上方内置了集成矩阵麦克风的 Compaq Webcam 摄像头。银色暗纹掌托配以惠普力度适中的键盘,操作起来较为舒适。

配置方面,惠普CQ35-222TX采用了性能不俗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辅以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显卡则独置了入门级NVIDIA GeForce G 105M,其他方面标配了2GDDR2内存、250G硬盘、内置DVD±RW刻录光驱。

接口方面,惠普CQ35-222TX配置了3个USB 2.0端口、1个VGA、1个HDMI、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接头、RJ-45/以太网接口、五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其内置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外形小巧而不失大气的惠普CQ35-222TX配置颇为实在,双核加独显的搭配对于用户的各种应用都能做到灵活自如,目前价格合理,有意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商家。

关键词: 惠普cq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