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发布会结束 搭载1600万前置

时间:2020-11-09 14:12:04       来源:快科技

OPPO R9s发布会结束:1600万前置美颜4.0 起售价2799元今天晚上 OPPO R9s/R9s Plus正式发布,主打美颜自拍。我们快科技已经抢先拿到了R9s,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外观方面,OPPO R9s延续了R9的整体设计,包括全金属机身、2.5D弧面玻璃、正面按压式Home键……

最大的变化是解决了大多数全金属手机尴尬的天线“白带”问题,OPPO R9s的天线改成了三条“缝线”设计,既保证了手机的信号,又让天线条看起来不至于太突兀,一体化视觉效果更好。

作为R9的升级版,R9s在自拍方面更进一步,主打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前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拥有F/1.7超大光圈,具备双核对焦技术。

配置方面,配备5.2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VOOC闪充,售价2799元。

关键词: oppo r9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