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Borrego标准功能如何?起亚Borrego汽车详细评测

时间:2020-11-09 15:48:44       来源:泉新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起亚Borrego标准功能如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起亚Borrego标准功能如何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上周四起亚Borrego在韩国上市,并宣布在韩国市场的售价为24.7万元起。最新消息称,本周美规版起亚Borrego将亮相底特律车展,而据此前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透露,Borrego已暂定中文名“霸锐”,即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市。

Borrego是起亚旗下一款SUV车型,该款车在韩国本地被称作起亚Mohave。起亚高层在Mohave上市会上表示,他们期待Borrego在北美和中国这两大主要汽车市场的销量达到4.8万台,全球销量可以达到8万台。美国版已定于今年后期作为车型正式上市,中国版Borrego霸锐则预计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市。

搭配3.0升V6发动机的起亚Mohave基本型,在韩国市场的售价是3.4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4.7万元),在美国,Borrego将加大排量,搭载3.8升V6或4.6升V8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起亚Borrego标准功能如何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关键词: 起亚mo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