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移动版好不好?小米3移动版详细评测

时间:2020-11-11 13:51:4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小米手机是国产手机中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所以我们身边使用小米手机的朋友也是非常多的。小米3移动版手机是小米旗下众多手机中的一款,那么小米3移动版手机到底怎么样呢?下面的这篇文章为大家详细介绍小米3移动版手机的详细信息,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这款手机。

小米品牌概述

小米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和生产各类智能产品的互联网公司。小米公司现在主要的经营对象就是研发手机操作系统,开发新概念的手机。小米的产品概念是“为发烧而生”,因此小米致力于研发性能优良,运行高速的智能手机。从2004年发展至今,小米主要生产出四代高质量的手机产品,分别是小米1,小米2,小米3,小米4,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的升级版产品。而小米3则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小米3移动版手机的配置信息。

小米3移动版详细介绍

小米3手机是小米手机的第三代产品,而小米3移动版手机则是适用于移动网络的小米3手机,是小米3手机的一种。小米3移动版手机能够支持移动3G网络,版本升级之后能够支持移动4G网络服务,同时支持联通2G的网络服务。还能够支持双频的WiFi网络。小米3移动版手机还有着GPS导航、GLONASS导航的功能,支持蓝牙4.0、OTG、DLNA、NFC、WLAN热点等方式的连接与共享。

小米3移动版手机的屏幕尺寸为5英寸,屏幕占到主板的百分之65.1%,外形美观大方,屏幕采用OGS全贴合技术和超灵敏触摸技术,非常好用。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色彩细腻,屏幕画质非常好。手机的运行内存达到2GB,机身内存达到16GB,升级版的内存能够达到64GB,最大支持64GB的内存卡。而且才能还够先进的骁龙处理器,四核线性控制,使手机能够高速地运行。这款手机的像素也是非常不错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后置像素为1300万,支持连拍、摄像、夜拍等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拍摄需求。电池容量达到3050毫安,电量大,续航时间长。

小米3移动版综合评价

小米3移动版总体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在内存以及运行上,有着较强的优势,色彩和像素也是非常棒的,电池耐用,续航时间长。而且价格也不贵,现在小米3移动版的价格大约在110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适合消费者的购买。

关键词: 小米3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