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xt316哪些格式文件可以通过蓝牙方法发送?

时间:2020-11-16 15:01:0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MOTO XT316 MP3, JPG, WAV, BMP格式文件可以通过蓝牙方法发送。

MOTO XT316采用的是2.8英寸QVGA电容式触摸屏,这块屏幕支持两点触控,触控反应也比较灵敏。虽然其分辨率是QVGA,但色彩还原度和亮度都还不错,相较一些同分辨率的机型,MOTO XT316要稍出色一些。

MOTO XT316采用的是在中低端机器中较常见到的高通600MHz处理器,少了高分辨率屏幕带给它的压力,配合足够的RAM,这颗处理器的能力还是绰绰有余的。

虽然MOTO XT316定位低端,但却极为难得地保留了原汁原味的Android 2.2系统,并搭载了摩托罗拉自家的Moto Blur界面。当然,它能够通过开启“便携式热点”功能变身为一个移动无线路由器,供其他设备上网,关键时候非常有用。

MOTO XT316采用的是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由于也没有配备补光灯,光线足够时画质还可以接受,摄像头素质还可以提高。MOTO XT316的摄像头总体表现中规中矩,弱光及微距环境下无法胜任,日常生活记录等还是OK的。

关键词: 摩托罗拉的xt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