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型时尚派手机 曲奇四LG GS290价格下跌

时间:2020-11-18 14:37:19       来源:北斗手机网

主要功能

★多种亮彩外壳

★SNS社交功能

★200万像素摄像头

★3.0英寸显示屏

LG家族中可换彩壳的机型显然不多,LG GS290算是最具个化性的一款,这个拥有多色背板与3.0寸触控屏的小巧型时尚派手机,强调社交特性,内置丰富SNS客户端,支持QQ、MSN、飞信等即时聊天软件运行,可畅游BBS、微博,浏览网页查找资讯方便快捷,即时上传照片分享心情与好友互动直接,北斗星手机网最新报价568元,这款曲奇第四代精英,支持QQ后台运行与熊猫看书,要什么有什么,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LG GS29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机身光滑圆润握在手中十分自然。拥有红、绿、橙、黄等多种亮彩外壳供用户选择。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0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机身的正面秉承的是简约主义风格,除了听筒和主屏之外,仅有通话键、挂机键和一个常用功能快捷键,简单易用的操作模式也让女性朋友更容易上手。该机仅仅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比较一般,支持白平衡、夜间模式、多种效果、定时器以及曝光选项,可以录制QVGA分辨率的视频文件。

LG GS290主打多媒体性能,在娱乐方面表现不错,同时常用的蓝牙功能也有配备,整机较为实用。独特的内置SNS社交网络支持QQ、人人网、开心网、优酷网、淘宝以及91熊猫看书等诸多人气功能,让您以最快的速度发布你所知道的新闻和趣事。该机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SDHC卡扩展, 最高支持16GB的内存卡,还支持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FM以及蓝牙2.0等主流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界面会非常友好,非常适合时下潮流群体使用。

LG GS290强调质感美,肩抗200万摄像头拥有丰富音乐娱乐特性,将纤巧与时尚相结合,LG GS290以创新的功能设计成为潮机代表,强占中低端市场,是款实用派时尚手机,目前又拥有超低身价,绝对不容错过!

关键词: lg gs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