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设计的折叠手机 索爱Z610价格下跌

时间:2020-11-19 14:40:46       来源:泡泡网

很多MM都对索尼爱立信Z610这款采用采用镜面设计的折叠手机,一见倾心。华丽的外表下面为一款隐藏的OLED外屏,让这些MM拿在手中就会感到一种满足感。现在拥有超高人气的Z610,在电讯一代的售价再度大幅度调整,目前仅售499元,动心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索爱Z610外形采用了如贝壳般圆润可爱的翻盖造型,该机的三围尺寸为94.5×49×20mm,掌握在女士的手里也是非常游刃有余。Z610采用了一款2.0英寸220×176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D彩色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

索爱Z610在主屏的上方配有一个1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支持3G网络的视频通话,主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2.5倍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制,拍摄效果令人满意,并内置了图片编辑器。Z610支持蓝牙、USB数据传输,可以很快的实现手机与其他终端的互联。该机还支持“移动博客”功能,3D游戏和JavaMIDP2.0应用以及支持的实时电子邮件也都是一一齐全。

索爱Z610以小巧可爱设计,以及圆润的外形取胜,非常适合学生族MM。最近这次降价后,已经跌破了五百元,既低廉又不乏时尚色彩,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

关键词: 索爱z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