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主流实用 联想乐PhoneS2智能3G手机

时间:2020-11-19 14:4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乐PhoneS2今日在商家“南宁成远电子”下报出了1080元的最新价,整体性价比非常给力。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联想乐Phone S2是一款配置主流实用的智能3G手机。

联想乐Phone S2的外形依旧时尚,整体机身表现不错。该机正面的一块3.8英寸电容触摸屏,在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支持下也有着清晰的显示效果。内置当中不管是乐OS 3.0智能操作系统,还是一颗1.4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都保证了整机出色的操控性。此外其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720P视频录制功能,也拥有着不俗的拍摄能力。

编辑点评:

联想乐Phone S2和其他版本相比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整体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依旧维持着不变化的表现,所以你也不用担心它的实用性方面。今日该机到货而且在售价方面给大家带来了非常惊喜的一面,它不足1200元的价格也显得非常有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及时的考虑一下。

关键词: 联想乐phone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