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智能机 诺基亚Nokia C2-01/C1-01上市

时间:2020-11-23 15:43:50       来源:泡泡网

虽然外界一直不看好诺基亚现如今的发展局势,不过目前的诺基亚始终还在坚持着自身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型号为C2-01和C1-01的两款手机是诺记最新推出的产品,它们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由Orange公司定制在英国正式推出。

诺基亚的C2-01此前我们已经给大家做过介绍,这款手机于去年11月份正式发布,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3G网络智能机。诺基亚C2-01采用直板设计,键盘常规,配备了2.0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同时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照片编辑、视频录制等功能。这款手机将搭载S40第6版系统平台,内置MP3播放器,配备了标准的3.5毫米耳机接口,具备43MB机身内存,并且支持存储卡扩展。

而另外一款型号为C1-01的手机也是一款直板机,它并不支持3G网络,只配备了1.8英寸的128×160像素的屏幕,配备了一个VGA级别的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孔,另外还将支持microSD卡扩展。

关键词: 诺基亚 nokia c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