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效率 联想ThinkPad X230s再降价

时间:2020-11-23 15:45:2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ThinkPad X230s20AHS00100全能超级本薄至17.7毫米,轻至1.28千克,以轻盈的姿态灵活应变。碳纤维材质顶盖,成就耐用性和移动性的双重极致,无惧各种挑战。预装Windows 8中文版,实现了快速启动、快速恢复功能,全面提升效率,执行力倍增。目前报价7200元,值得考虑。

联想ThinkPadX230s20AHS00100还采用了经典的ThinkPad对称弧键帽设计,完美贴合手指敲击触感极佳。全尺寸键盘布局,加入全新的Windows 8 快捷键,可一键直达设置、搜索、程序切换与所有程序。而两档亮度可调的背光键盘可在夜间帮助高效工作,让您在任何复杂环境下都可以专注思考。内置双阵列高保真麦克风及音频,确保在语音输入时,极大程度地降噪,保证高质量清晰语音效果。

编辑点评:联想ThinkPadX230s 20AHS00100引领纤薄极致,硬件上也拥有酷睿I5-3337U、4GB内存、双硬盘组合等,性能符合其办公超基本的定位,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

关键词: thinkpadx2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