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赚京豆的WiFi 6路由器!Redmi AX5新品发售

时间:2021-01-27 16:49:24       来源:快科技

1月27日消息,Redmi路由器AX5京东云无线宝将于明天正式发售,售价269元。

Redmi路由器AX5京东云无线宝是一款会赚京豆的WiFi 6路由器,用户下载京东云无线宝APP并绑定设备,系统跟根据用户的每日贡献自动分配积分,用户可用这些积分兑换京豆。

京豆是京东用户在京东网站购物、评价、晒单等相关活动情况给予的奖励,可直接用于支付京东网站订单,在消费时100京豆可抵1元现金使用。

相比于上一代802.11ac的WiFi 5,Redmi AX5支持的WiFi 6最大传输速率由前者的3.5Gbps提升到了9.6Gbps,理论速度提升了近3倍。

而且WiFi 6使用了OFDMA、MU-MIMO等技术,其中MU-MIMO技术允许路由器同时与多个设备通信,而不是依次进行通信。

此外,Redmi AX5拥有4路独立信号放大器,具体来说2.4GHz和5GHz分别搭载2颗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信号强度提升4dB,理论覆盖范围提升50%。

关键词: Redmi A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