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面临大规模缺货:发货时间超一个月

时间:2021-01-28 17:03:39       来源:快科技

2020年12月15日苹果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首款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Max。

该产品一经上线就引起了科技界激烈的讨论,苹果再次展现了对产品的把控力,将AirPods Max的功能、体验、质感做到了极致,但同时4399元的售价也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不过,根据9to5 Mac最新报道,虽然AirPods Max拥有一个十分高昂的售价,但是消费者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中都难以购买到这款耳机了。

蒂姆·库克称AirPods Max将面临大规模缺货

据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AirPods Max的供货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都非常紧缺,如果消费者现在从官网订购的话,最早要到二月底才能收到产品。

库克表示,AirPods Max自从12月份发布以来就十分紧缺,不过他透露目前一些线下店铺还有现货库存,需要购买的用户可前往咨询。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十分紧缺,但可能只是供应链产能不足,跟其产品力并没有太大关系。

因为尽管这款耳机自发布以来,有许多用户夸赞其质感出色、降噪效果优秀,但是依然掩盖不在AirPods Max的重大缺点。

AirPods Max因重量、水滴等问题饱受吐槽

其中原因之一就是该产品超越半斤的重量,这使得用户在经过一定时间的使用之后,会出现各种不适,甚至会导致头晕。

另外,还有许多用户吐槽称AirPods Max的设计有重大问题,在寒冷的冬天使用时会导致耳罩内部出现大量水滴,并且会流入驱动器内部造成了耳朵检测失灵等各方面问题。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