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怎么升降摄像头?升降摄像头使用步骤

时间:2021-03-31 15:33:17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27怎么升降摄像头升降摄像头怎么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27怎么升降摄像头升降摄像头怎么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27怎么升降摄像头升降摄像头怎么用的一些信息吧。

vivo x27的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头部边框中,当我们在取景框中选择前置拍照的时候就会自动弹出,不需要使用时就会自动降下隐藏起来,保障了屏幕细节的完整性。

vivo x27摄像头升降时间只需0.68秒,当碰到外部力量,摄像头还会自动隐藏,避免损坏。此外,在镜头两侧还加入了透明光效,可以在系统里自定义每次升降时候的灯效+音效。

vivo x27的升降摄像头还加入了前置LED闪光灯,不仅支持柔光自拍,还可以设置升降特效光,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这颗升降摄像头也由上一代NEX的800万像素升级至3200万像素,核心传感器是三星GD1,支持Tetracell四像素合一技术,在暗光环境下可以合成一张800万像素的照片,同时等效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则可以达到1.6μm。

关键词: vivox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