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为英特尔 Z590主板推出DDR4-5600 内存

时间:2021-03-31 16:40:30       来源:IT之家

根据十铨官方的消息,旗下 T-FORCE 电竞品牌随着 Intel 第 11 代 Rocket Lake 处理器上市,同步推出 T-FORCE XTREEM DDR4、XTREEM ARGB DDR4、XTREEM ARGB WHITE DDR4 全新高频率规格的电竞超频内存,搭配各家主板厂新型的 Z590 主板。

官方表示,T-FORCE 研发团队不断挑战更高频率的内存,成功在新型的 Z590 主板搭配 Intel 第 11 代 Rocket Lake 处理器推出 DDR4 5600/5333/5066 多种高频率新规格的电竞超频内存。T-FORCE XTREEM 本次更推出 DDR4 5600 16GB(8GBx2)的超高频率规格,让消费者体验无与伦比的超频性能。同时 T-FORCE 旗下 XTREEM/XTREEM ARGB/XTREEM ARGB WHITE 也同步推出 DDR4 5333/5066 16GB(8GBx2)等高端规格,满足电竞超频玩家不同的内存需求。

IT之家了解到,T-FORCE XTREEM产品预计于五月全球上市。

关键词: 十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