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锐龙 5000G 系列 APU 参数:最高8核4.6GHz

时间:2021-04-01 16:44:07       来源:IT之家

目前 AMD 最新的桌面处理器为锐龙 5000 系列,均不含核显。根据推特爆料者 @momomo_us 消息,AMD 带核显的锐龙 5000G 系列 APU 参数得到了曝光,包含 R3-5300G、R5-5600G、R7-5700G 几款产品。

外媒表示,从缓存上可以看出,新一代 APU 采用的是Zen 3 核心架构,拥有更大的 L3 缓存。处理器将集成 AMD Vega GPU 核心,但详细参数没有曝光。

IT之家获悉,AMD 锐龙 5000G 系列桌面 APU 核心图此前曝光,相比上一代产品面积更大,预计仅支持 PCIe 3.0 通道。其中锐龙 7-5800G 的信息显示,此款产品集成了具有 8 组计算单元(CU)的增强型 Vega GPU,包括 512 个流处理器、8 个光栅(ROP)单元、以及 8 个纹理贴图(TMU)单元,时钟频率为 1800 MHz。

外媒预测,AMD 新一代 APU 有望于 2021 年第二季度发售。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