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ad Pro 2021最快4月亮相:升级Mini LED屏

时间:2021-04-02 16:00:34       来源:快科技

近日,苹果正式宣布将于美国时间6月7-11日召开WWDC21开发者大会,最新的iOS 15系统将正式亮相。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WWDC21大会时间定档也就基本确定,苹果将不再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而原定的春季发布会主角之一iPad Pro 2021将通过官网直接上架开售的方式亮相。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苹果最早会在4月正式推出iPad Pro 2021系列,此次拥有两款iPad Pro新品,其中包含12.9英寸和11英寸版本,两者均会搭载苹果自研的A14X Bionic芯片。

有知情人士表示,此次A14X Bionic芯片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表现,甚至有望与新Mac搭载的苹果M1芯片持平,但是受限于平板产品的功耗限制,最终可能会相比Mac产品稍逊一筹,即便如此该系列也将成为史上最强iPad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供应链消息已经基本证实,苹果将会为12.9英寸版新iPad Pro带来全新的屏幕,采用Mini LED技术,将实现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

至于外观方面,iPad Pro 2021系列整体与前代差别不大,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机身设计,正面延续全面屏+Face ID的方案,背部配备矩形式双摄模组,其中包含12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700万像素的TrueDepth激光雷达扫描仪。

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现有的USB-C接口升级为雷电(Thunderbolt)接口,能带来更高的传输速度和传输带宽,在外接存储设备或显示器使用时性能更佳。

关键词: 苹果